CH02 - 10节

拨号音与拨号音有数分秒间隔的时间,那是线路转驳的讯号。


第二波的拨号音持续了数十秒便中断了,但太一并没有听见忙号讯息或者是留言讯息,只是一片沉寂。


但他仍能从这一片静气中听出来自对面那微微的呼吸声,太一原来那皱在一起的五官终松开了,但由于仍处于担心的状态,他柔声地轻唤了对方那只属于自己的小名。


「雪儿?」


双方有数秒间的沉默,但太一并没有催促,只是耐心的等待着回应。


『嗯...』


然后当对面传来了一个单音时,太一终放下心的同时也有点小慌----女友这声音...该不会是....


「抱...抱歉...你已经睡了吗?」太一有点抱歉地道。


又是一阵沉默......


「...嗯...」姑且...在地上......


雪雅依旧有点困难的发出声音。


当她的视觉和身体缓缓地恢复过来时,便向沙发方向走去。


『我刚听说你早上时闹贫血了...严重吗?』



雪雅倒坐在沙发上,听着男友担心的话语,即使眼眸仍透露着疲累,但仍掩饰不了柔情的幸福。


「......[贫]血...呜...」她因为把身子变成躺睡的姿勢而沉吟了一下「嗯......[好]像真的...[是]有这......[事情发]生呢...」


因为喉咙的干涩感仍没有消退,所以有些音变成了气音甚至说不出来。


『「好像」......?你连发声都发不了啦不是吗?真的没事吗?』


「那是因为空调的关系呐...!真的没事的啦...我有好好休息吧呐......啊声音回来了...」


在数句话过后,对于终能说出完整句子的雪雅也惊讶了。


「雪儿~?」太一既无奈,但又带了点点宠溺的语气唤着女友的小名。


在他的角度來看,女友十有九點五的机率五有问题。


『......』那边再次沉默了一阵子『什么~?』


太一听着对面带着疲惫的声线,心里暗叹了一口气,随后道


「我还是放心不下你,让我去一趟你家好吗?嗯?」语气简直是像跟哄小孩子一样。


在场除了美美先是一副呆然的表情后渐渐扬起了姨妈笑容外,其他五人都一脸泰然----已经习惯了...


在场的谁不知道八神太一宠女友的程度已经成魔了呀?!


就连驾驶中的姬川亦极力进行表情管理中----真没想到自己这个年龄还能被秀一脸......


「不好...」然而雪雅最后还是道出了拒绝的话语。


刚才那似实似幻的梦境让她的脑海里一片混乱----


是现实发生过的吗?但自己也想不起来,就算是有想到過那么一点点,亦会在一阵耳鸣和头晕过后再也抓不住画面的尾巴;


但是梦吗?也不太像。先是那个水晶球,它此刻就在自己的身边,但她终究只隐约记得它的作用,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是怎样得到的;


还有那一只小狐狸分明就是小白...


...那么那个暗紫色的巫师,又是谁?


此刻的她躺在沙发上,以手背垫在额上,眸里的光芒忽明忽暗的写满了困倦;上下眼皮亦已经随时能相撞在一起,正在打架呢。


如果以这个样子被太一看到的话,那一定!绝对!被识破的。


虽然雪雅会对太一的关心而感到暖心,但她此时此刻却不想对方看到自己此刻的样子。


『但是...』然而雪雅并不知道太一已经明了一切----女友愈有拒绝的行动,他愈有把握对方正隐瞒着甚么。


他试图再进行交涉。


「好了!」可是雪雅身体上的不适感已经超越了自己所想,她下意识地低吼了出来,也顾不上激动而用上了语尾「我说了不用吧呐!」


雪雅这一低吼过后,她猛地睁开了眼睛,刚才还包覆在身体每一部份的倦意消失了一大半,随后被满满的歉意填补了。


她呆愕地缓缓坐了起来,充满了歉意的心情让她急的心脏急促地跳动着,眼眶也有点发热,她带着点点颤抖的声音轻声道


「太一...抱歉......我...我不是故意对你吼的...」


TBC.

......

大型翻車現場(不是車)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