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2 - 06节 《被选中的小孩集合!羽田机场的神秘身影?》

羽田机场


太一赶至机场时,已经看到两兽之战所造成的损害,在西岛的协助下,他能轻易地进入这片土地。


车子停下后,尽管自己的心里依旧有不少疑问,但太一决定先把问题压下跟对方道谢后便向在不远处的战场冲去。


然而这时暴龙兽已经不支倒地,但当它看到古伽兽对赶至的太一发动攻击时,它为了不让太一受到攻击而重新站了起来并把对方护在了身后,替搭挡吃了这一招。


结果可想而知,太一被招数波及飞摔在地上,而暴龙兽在硬吃了这一记后便昏倒在太一眼前。


「暴龙兽!」


「太一!」


在太一焦急地唤了搭挡的名字后,一阵叫唤在他的身后随之响起。


他微微地顿了一下后便转过身去看,当发现原来空空的位置上此刻正站着昔日的战友和搭挡数码兽。


「你们...」太一见状一阵安慰和暖流湧上了心头。


除了美美和阿丈外,其他被选中的孩子和搭挡们都齐集了。


听着摰友和妹妹的暖心问候,还有看着数码兽们对于突然来到现实世界而有些迷糊,还有两只因为搭挡不在而不知所措时,太一绷紧的神情終緩和下來----


太好了...自己不用一个人了...


但能放松的时间并不长,太一听到身后发出一阵闷响后立马再次把注意力转回到古伽兽那边,却惊见有另外两只古伽兽从异度空间出来!


大和见状,亦知道此刻不是谈话的时间,连忙叫唤加布兽上阵。


「加布兽进化...!加鲁鲁兽!」


在加鲁鲁兽落地一刻,暴龙兽便退化为亚古兽,太一见状立马跑去抱起牠并担心地问候和道歉。


「抱歉...亚古兽...让你受累了...」

「嗯...太一...我饿了...」亞古兽在太一的怀裡道。


太一听后有一丝动容,随后忍骏不禁,失笑了。


在这边有让人感到温馨的一刻时,另外三边的大战亦一触即发:


光子郎和空一同对付一只;光和武一同对付一只。


除了迪路兽外,其他数码兽都进化为成熟期,进化后便对古伽兽同时发动了攻击和必杀技。


两只古伽兽都在一声吼叫过后都化为了点阵数据,飞往在空中出现的黑洞中。


随着数据的消失后,黑洞也关上了。


速度之快,让光子郎都来不及调查黑洞到底是甚么情况。


在巴鲁兽仍在不知所措,哥玛兽再也等不下去直接离开了羽田机场之际,加鲁鲁兽已经被最后一只,亦就是最初的一只古伽兽打倒在地上。


牠虽然很想再站起来继续战斗,但奈何刚来到现实世界的自己仍还没有习惯的关系而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


「抱歉...大和...这只古伽兽......太强了...」

「加鲁鲁兽!可恶...」大和见状,只能咬着牙先看了看搭挡,再看着古伽兽。


难道道没有甚么办法了吗?大和心里恨恨地想。


然后下一秒杀红了眼的古伽兽再次向着加鲁鲁兽发动了远程攻击。


我要......不行了吗......?大和...!加鲁鲁兽绝望地看着古伽兽的炮弹充填。


「加鲁鲁兽...!」而大和此刻再也待不下去,向加鲁鲁兽方向冲了过去。


「大和!危险啊...!」太一见状连忙喝住了他,只可惜对方正急在头上,根本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大和......!快走...这里危险啊...」加鲁鲁兽见大和掩护着自己时,也出口相劝「古伽兽是不会留情的!」


「笨蛋!如果我现在逃的话,那我们算是甚么搭挡?!」大和听后低吼道。

「大和...!」


「好了别说了,」大和柔下声道,他看着已充填完毕向这边飞来的攻击,笑言


「这一招打下来应该会很痛吧?」


加鲁鲁兽听后也跟着笑了一下,费力地抬起了前臂护住了大和----


至少这样能让他少受一点伤害啊...


一人一兽一起闭起了眼睛准备接受这波攻击的威力,但过了良久后仍没有感到痛楚,而且还感到现场一片安静的他们都睁开了眼睛。


于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惊讶于眼前的情况----


一个发着水蓝光,还有一些符文转动着,酷似魔法阵的图案护在了他们的前方。


「这是...?」大和虽然完全不明白眼前的情况,但他知道自己和加鲁鲁兽已经渡过了危机。


而正是眼前的这面图案,救了他们一命...


浓烟渐散,当古伽兽见对面一人一兽没有任何一丝损伤时也是先顿了一下,随后立马打算再发下一波攻击。


但在牠储气时,却被一个招数打倒在地,炮气亦随次散去。


牠站起来摇了摇头,打算再集气,却又再次被打断。


古伽兽被激怒了,亦总算知道攻击自己的源头,牠转向那个方向并且发出吼叫。


太一等人自然亦随着古伽兽的视线看去,却无一不震惊----


圆月之下,在羽田机场的楼顶上,正站着一个身影...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