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2 - 04節

本章出現了03DT的彩蛋ww

…………

又是这一片海!


雪雅看着自身所在之处,几次下来,她渐渐对此产生了烦燥的情愫。


但她亦自知此刻的烦燥并不能改变此时的情况,于是她只能先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里的环境虽然是令人心乱的极黑极寒,却毫无疑问的也是令人能定下心来。


黑暗之海,這是小光告訴自己这片海的名字。


她尝试活动一下自己的身体,却比想像中容易----她以为会像是鬼压床般难以活动。


身体得到活动的雪雅,心里总算是踏实起来,于是她慢慢地在海水里迈出一步,再一步。


冰冷的海水犹如寒刀般随着动作拍打在她的身上。


雪雅咬着牙忍着身体的疼痛继续郁动着,卻在多走几步时眼角余光看到了点点亮光。


她順着亮光看去,發現了亮光是源自自己的右手中。


于是她停下了步伐,定眼着着手中,却依旧只看出在亮光中的两个模糊的影子。


正当纳闷着的时候,雪雅感觉到身前有些少动静,于是她警惕地抬起了头,却看到了身前多了一个人影。


对于突然騰空出现的人影,雪雅有一瞬间吓得心脏乱跳,全身的体温更是有进一步的下降。


她那惊慌地抖着的眼眸看着那个人影,但人影好像只是一个装饰品般低着头一动不动的,于是两方就这样对峙了一会。


「你...你是谁?」


最后还是雪雅稍微定下心后打破这种情况。


「是活的吗?」


黑暗之海甚么的我还可以接受,但如果是有别的东西在的话,我......


等等...别的东西?


雪雅突然想起光曾对她说过在黑暗之海栖息着一种名叫「达高兽」的数码兽,于是她又开口道


「难道你是...达高兽吗?」


但雪雅在问出口后发现好像有甚么不对劲,那个影子怎样看也是人型的,难道「达高兽」长得像人型吗?


在雪雅想着的同时,她发现了影子抬起了头,于是她的心脏又再次猛烈地跳了起来----


拜讬是活的...拜讬是活的...QAQ~~


『你忘了我了吗?』

「咦?」


影子的一句话让雪雅的惊恐消失的无影无踪,她看着影子,喃喃的道


「忘...忘了...?」


是啊...她好像真的是忘记了甚么东西...

...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她重新定眼看着人影,虽然是约隐约现般模糊,但不论是身型或者是刚才的声音,都让自己熟悉万分。


『ずっと ずっと一緒にいると

あの夕陽に約束したから

今すぐ会いたい

その気持ちを お願い伝えてね...』


空洞的歌声从人影的口中吐出,让雪雅一时间困惑了一下。


但下一秒她却觉得这曲子,这歌词,曾经在何时何地听闻过...


----你忘记了吗?

「欸?」


----你忘记了吗?

「忘记...甚么?」


歌曲过后,空洞的声音再次传出,可是这一次,雪雅虽然看见人影的口在动,但声音却在自己的脑海里出现。


她看着人影惊恐地掩着耳朵,试图想切断这声音,只可惜并没有甚么用,她只能无助地让这愈来愈阴沉的声音在自己的体内无限放大...


----你不应该忘记的...


最后雪雅看着人影说着以手指指向自己并在空中轻轻一划。


开始时她并不知道人影为甚么会做这个动作,但随后她发现了原来在手中的亮光此刻已在胸口的位置,而且正以光球的形态被渐渐的抽出来。


至此,雪雅突然感到心脏间抽痛了起来,她的双眸因为恐慌而剧烈的颤抖着。


她下意识地伸出手想把球体放回心脏处,却发现根本触碰不了!


「不...不要...」


----我是为了回应你,才会出现的...

----但是为甚么到最后...你要抛弃我呢...?


「你...到底...到底......是...是谁...?!」


雪雅把视线从光球重新移回到人影身上并冲着人影大喊,但人影并没有回答她,只是 「控制」着光球移离自己的身体。


此刻的她全身都颤抖着,被强大的恐惧包围着的她只能眼定定地看着光球的形状愈来愈完整。


于是到最后随着疼痛感愈来愈增强,雪雅觉得喘不过气的同时亦仰天发出了惨叫...


「鸣嗯......啊......!!!!!!」

。。。

「唔啊......!!!」


再次回过神时,眼前已经不是原来的黑暗世界,而是跟那个世界相反----基本上都是白色的基调。


『我...我这是...死了吗...?』雪雅想着下意识的摸上了心脏的位置,稍微平静了一会,便感到了那跳动的旋律。


至此,雪雅终于松了一口气。


『哎~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梦吧呐...』雪雅在心里笑言。


「嗯...能这样大惊大喜的,看来你已经完全醒过来了。」


「?!」


雪雅被突然在自己旁边响起的声音吓到全身酥麻了一下,并且很大反应往旁边看去。


只见一个穿着西装套装,短头发的女性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

女性的脸上虽然没有甚么笑容,但雪雅仍看出了对方有一丝紧张后放松的痕迹。


「原来还真的是有人以这样的方式来确认自己是不是活着的呀?」女性说着有点忍俊不禁。


雪雅听后脸立刻「唰」的一声红了一片,她低着头害羞了一会后再抬起头问女性


「那...那个...请问你是谁呢?还有...我在哪?」


「我姓姬川,是受你的老师----西岛所託把你送到医院的,


姬川边说着边从沙发上起来并走向床位边说,途中亦按了一下护士铃


「你在学校晕倒了,同学发现了去告诉你们的老师,他本来是想跟着来的,但是他有事在身,于是就拜讬我来了。」


雪雅听到后一阵凌乱,她再次看了看四周,也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嗯...除了头发被放了下来外,身上的衣服并没有改变,右手亦连接着点滴,而且整个人放鬆后也能闻到了点点医院独有的气味。


「啊...那个...谢...谢谢您...」雪雅随后立刻向姬川道谢。


「不用客气。」


在姬川回应了雪雅的话后,随着数下的敲门过后,一位医生和一位护士便走了进来。


「嗯...看来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了呢。」医生进来后看到雪雅的脸容后笑着说「现在觉得怎么样呢?还有没有觉得晕晕的呢?」


「嗯...」雪雅认真地感觉了一下,后才道「没有了,但请问医生我这是...?」


「这个...」医生说着先微微看了姬川一下,见后者点头后方才继续道「是急性贫血呢。


医生在道话时边帮着雪雅做着检查,在确认她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正常时,他示意着护士为雪雅拆点滴。


「嘛...只要平时注意一下休息時間和吸收一些营养就能好转了。」


「我...我知道吧呐...」雪雅乖乖地让护士拆点滴边骚着头道。


这不是跟太一说的话一模一样嘛...?


当一切搞妥以后,雪雅跟姬川一同步出医院。


「要我送你回家吗?」姬川抬头看了一下天色,问道。


「谢谢您,但不用了,我自己能回去的。」雪雅笑着鞠躬道「谢谢您姬川小姐。」

「不在话下,那你一个人小心一点了。」


「是的,今天真的麻烦您了,再见。」


雪雅知道说太多谢也许会令对方困惑,于是她再多鞠一个躬,說了道別的話后便离开了。


姬川眼看着走在夕阳下的背影,心想着对方真的是一个幸运的女孩。


在身影在视线中消失后,她拿出了手机并拨了一通电话,在对方接听后道


「喂...是我...嗯...那孩子现在没有事了...对,她在救护车上恢复了心跳...」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